close

道樂屋台。  33短語:價格實在、拉麵好吃,一碗只要100多元的正統日式拉麵就在士林夜市!

33我這次來到位在士林夜市的道樂屋台,就在基河路旁,晚上才營業,紅白燈籠交錯,夜裡頗醒目。

33是第一次嘗試以攤販形式經營的拉麵店,別有一番風味!座位約十個,不多。

晚上5點半開始營業,賣完為止,我是平日路過覺得有趣就跟著排隊了,吃宵夜排隊的人龍可不少呢。大約晚上11點半看到今日完售。

屋台(攤販)雖不大,但很多小角落都很有味道,就算坐路邊也有好氣氛,喜歡這樣的小細節。

菜單。230元是最高單價,整體價格看起來平易近人。

麵可以選粗或細,免費加麵一次,不過加麵只能加細麵,但還是覺得很划算。年輕老闆人很好,會主動問要不要加麵、有沒有吃飽。

左,豚骨拉麵,150元。右,醬油拉麵,130元。

這次吃的是一般版的,配料一片叉燒、一片海苔、蔥花。

但對我來說日本拉麵的決勝點在湯頭!配料不用太多沒關係。

天啊這湯頭!我只能說150元真的太超值了!

浮著豬背脂的香濃豚骨湯頭,喝了一口就停不下來!

雖然比起許多有名的拉麵店,湯頭稍淡,但反而會是大部分台灣人較能接受的口味。

簡單來說就是濃而不膩,點到為止

叉燒雖只有一片,但大片又軟嫩。

相較於豚骨拉麵,我會更喜歡這碗醬油拉麵!

同樣有濃濃的豬背脂,不僅香氣不減,湯頭更多了股清甜味!吃完也不會鹹到覺得很口渴或需要灌水,讓人直呼想再來一碗!

兩碗分別選了粗麵跟細麵,麵條軟硬適中,好吃好吃!

 

33食後小心得:(個人主觀口感,請酌量參考使用)

不喜歡吃太濃湯頭的人,真的很推薦這家!他的濃就是點到為止!

不僅湯頭好,麵也煮的好吃。價格我覺得很公道。雖是屋台,但很多裝潢裝飾的小細節讓人感受的到老闆的用心。或許不是特別厲害,但整體來說會讓我一直想再去吃!

唯一缺點就是座位不多,想吃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,我在深夜11點半的時間都還得排上半小時了。

後來回來查粉絲頁,發現老闆是跟他的日本阿嬤學的家傳手藝,挺溫馨的。

天黑了,來碗日本家常拉麵暖暖胃跟心吧!

 

道樂屋台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urakuyatai/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08號

營業時間:17:30-00:00,週一公休

 

如果喜歡33的文章,歡迎來追蹤IG,更新更即時,也分享生活大小事→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ipei_eater/

 

如果覺得33文章寫的不錯,請不吝惜在留言區動動手指幫我按個推喔!多謝多謝

 

拉麵推薦:

中山站。拉麵。「鷹流東京醬油拉麵」- 肉控天堂!滿出碗公的粉紅色叉燒!還有每月29號加肉日!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