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。鮮乳坊-小農鮮奶直送  33一句話短評:雖然價格不便宜,但獸醫的堅持、酪農的用心值得支持!

 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puremilk/?fref=ts

宅配為主,自取地點可以參見官網。

到貨時間:約需一個星期,我5/23下訂,6/1收到,可以指定當天收貨時間。

價格:本次消費「新客嚐鮮組」,兩罐一組240元,各936ml,運費80(運費隨地點不同改變),共320元。

冷知識真的讓我長知識了哈!

台灣第一線的農業都有個問題,就是容易在收購過程中被剝削,也可能因為廠商為了壓低成本,而添加其他東西,消費者根本不知道喝到的事不是純牛奶,不透明成了食安危機。

獸醫師阿嘉(龔建嘉)因為不爽救得了牛卻救不了奶,所以協助小農成立自有品牌,採單一牧場來源,讓牛奶有明確的追朔源頭。

(其他更詳細的資訊可以參考官網喔!)

我這次買的是跟彰化福寶區的豐樂牧場合作的牛奶。

這種明確的鮮乳來源讓人覺得很安心,獸醫阿嘉的故事也讓我很感動,所以雖然貴了點,但我還是願意支持囉!

個人覺得這款鮮乳喝起來的感覺比較清甜,一小口一小口品嚐時,喝到的是淡淡的乳香,很順口,喝完不會有過多的味道殘留在嘴巴。

 

 小心得:(個人主觀口感,請參考酌量使用!)

要說美味,這世界上好吃的東西還真不少!牛奶百百款,有人喜歡濃醇香、有人喜歡清淡味。

但一杯「有故事」的牛奶得來不易,用心的付出值得肯定,敢公開透明喊保證也是不容易,對自家產品夠有信心。

所以價錢倒是其次,在我喝起來的順口的情況下,下次會再回購支持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鮮乳坊 小農 鮮乳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