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燒燒燒燒燒~~~~~每個月韓貨連線老是被燒得體無完膚,大破財啊!

很幸運地很少買到雷貨,實穿後還是覺得超生火,但在朋友眼中好像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?!

有被說像摩登大聖的羊毛大衣、跟蝙蝠俠裡面的哈維丹特(雙面人)一樣的拼色洋裝,然後這次的排釦裙又被說像麵包學徒?!

來來來!大家來評評理!

照例先報告33身高體重,169/52。

首先,先上張官網的圖。

第一眼被這件裙子吸引到的是不會太誇張測綁結、和下擺小小的不對稱。

記得官網的敘述是有挺度、厚質量的裙子,聽起來就很適合冬天。

再來是33的實穿正面照,上面這三張拍出來就是實品的顏色

上衣搭的是好久以前在貓曬買的粉色大V領襯衫。

外套則是Queen shop10月的鋸齒紋毛線外套,有今年很流行的元素寬袖。當時有活動,原價700多才395就買到了!沒有雜亂的線頭、厚度也夠,某天18度穿還不覺得冷,真心覺得超值!但這價差...也會讓我以後在買QS的時候多了分懷疑......

繞回來Kashin排釦裙,雖然實品顏色沒有跟官網一樣亮,但這種深綠我還是頗喜歡,而且不會太貼臀和顯臀,我覺得還蠻修飾的。

唯一不滿意的點,就是坐下來後,骨盆附近有點擠,站起來會皺成一條一條。

搭寬鬆毛衣、不紮,看起來也不錯。

走個帥帥的感覺!

但我對於這件裙子的喜愛...在前兩天穿出去跟朋友吃飯時破滅了......

朋友一直說我穿這樣看起來超像麵包學徒的啦!

WHY??!!

於是我就成了賣芭樂汁的麵包學徒?!什麼跟什麼啊!

糟糕!翻開外面那層,看起來真的像圍裙欸!

開始崩壞......

其實我剛收到時也有驚訝一下原來不是一體成形,是前面多縫了一塊布,然後布上面縫鈕扣當裝飾。

本來還竊喜這樣的厚度很夠冬天穿,結果...一秒變身圍裙。

但如果麵包師傅是瀧澤秀明的話,我願意當學徒XD

 

Kashin的小分享告一個段落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裙子顏色蠻神秘又百變的XD 照片分別在陰天戶外、室內自然光、室內黃光拍攝。

基本上我還是很愛它的啦!就算被當麵包學徒也無所謂了嘖!

再來就閒聊給大家笑笑吧XD

這件是幾年前在Q卡買的芒果黃80%羊毛大衣,每年冬天都會拿出來穿,心頭好無誤!

對於33這種長手長腳人來說,還能找到這麼長的大衣,實在太開心了!而且又是很有精神的芒果黃,在冬天多了份溫暖。

偏偏!我朋友一直說我幹嘛COS摩登大聖!

然後這是之前在Blenda買的拼色洋裝,33一直以來都比較喜歡有設計感的單品,但也常被說很奇怪......

興高采烈換了FB大頭貼後,馬上被嗆是哈維丹特......

唉損友一堆,交友不可不慎啊!

柯南:真相永遠只有一個!

所以我原來真的是摩登大聖......

 

以上!本次只有一件裙子小分享+老是被嗆的笑話人參。

 

如果喜歡33的文章,歡迎來追蹤IG,更新更即時,也分享生活大小事→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ipei_eater/

 

相關文章:

穿搭。一直買洋裝總整理分享 x 韓貨與首次淘寶購買心得

穿搭。跟孕婦裝說掰掰!夏季韓貨8套穿搭x購買心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ashin 正韓 韓貨 穿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