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派森烘焙廚房。  33短評:跟一般班尼迪克蛋用的麵包不同,橄欖拖鞋麵包香氣十足又有咬勁,必點!
 

(來33IG玩!更新比較快喔→taipei_eater )

 

派森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.ph.bakery/ (內有菜單相本)

電話:02-25148802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97巷1弄2號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五8:00-20:30,週六週日9:00-20:30

說起民生社區,總會想到一整排的林蔭大樹,33很喜歡白天的時候來這邊,吃個早午餐或下午茶,再出去散步,感受透過樹葉隙縫灑下的陽光。

33來過派森來過不少次,木質大門很有質感;大面落地窗採用自然光,相當舒服。

環境待會再看,迫不急待想跟大家分享我超愛的餐點!

不收服務費,自己到櫃檯點餐結帳,水也自取。

上餐速度很快。

早午餐有附例湯跟一杯飲品;朋友點的義大利麵則是要加80升級套餐,才有沙拉、湯、餐包、飲料。

我自己覺得早午餐划算多了!(看下去就知道~)

就是這個!瑪芝瑞拉班尼迪克蛋,250元。

這道真的是我的最愛!吃了兩次都還意猶未盡。而且250元有湯有飲料(我選奶茶,但忘記拍了><"),還附沙拉,是不是很超值!

這天喝的是玉米濃湯,蠻香濃的,玉米粒也不少。

薯條香脆,好吃,不會有討厭的油膩味。

內有生菜、番茄、瑪芝瑞拉起司,營養又豐富!

咬的到整片起司,不是融化的那種,我覺得很香。蛋切開後沒有流蛋液,跟一般常看到的斷面秀不同,不過也很軟嫩,對不太敢吃太生的人來說是個很棒的選擇。

另外要大推的就是這款橄欖拖鞋麵包!扎實有咬勁,麵粉香、橄欖香,越咬越香!單吃就相當有風味!吃完也很有飽足感。

派森的班尼迪克蛋真的很不一樣,我非常喜歡!

另外也有單賣麵包,不過好像不是每天都有(我去的幾次不是賣完就是沒賣...),可以先打電話問問看。

光這個拖鞋麵包就讓我覺得他們家麵包很值得一試了哈哈!

朋友點的傳統義大利麵(肉醬風味),單點價格180元。

就...不錯吃,普通保守的餐點,相形我的早午餐之下就遜色很多了XD

香蒜辣味野菇麵,單點價220元。

之前吃過的,從手機挖出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調味不錯,辣辣的很開胃,又有很多蔬菜,可惜有點油膩,可能炒的時候放太多油了?!

吃飽來看一下環境,簡單的桌椅,整體感覺乾淨舒適。

還有大螢幕可以看球賽。包場聚會應該挺不錯的。

 

小心得:(個人主觀口感,請酌量參考使用)

班尼迪克蛋真的大推!好吃又划算,250元不加服務費就有營養大份量的早午餐,個人覺得很有特色。不過吃到的兩款義大利麵都蠻普通的。還有一些排餐類還沒試過,但網路評價還不錯。

既然是烘培坊,麵包類的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啊!

推薦白天可以來吃份早午餐或喝下午茶,透過落地窗感受陽光,但又可以吹冷氣避掉酷暑XD

 

 

(請注意食記撰寫日期,菜單/營業時間/地址等等資訊請以店家官方臉書為主,有更新/錯誤也請不吝告知33改正喔)

雙北地區cafe

文湖線

南京復興站。日式定食x抹茶甜點 - 必點划算大份量聖代「Machikaka」

民生社區。來杯兼具視覺與美味的健康優格吧!7月新推出隱藏版 -「勺子」

民生社區超值早午餐。「派森烘焙廚房」- 超推特色班尼迪克蛋!

淡水信義線

信義安和站。「Fabrica 椅子」-6月新菜單什麼都好吃!有溫度又貼心的設計空間(文末可以欣賞一下長得像五金行的文具店)

中山捷運站。從正餐到下午茶到夜間小酌之超豐富工業風小店「tame moose」

新北投站。200元超澎拜早午餐 - 北投「 早安.勇士」

新北投站。在米倉古蹟享用甜點 - 北投「拾米屋」

松山新店線

南京復興站。日式定食x抹茶甜點 - 必點划算大份量聖代「Machikaka」

中和新蘆線

頂溪站。 N訪好吃鹹派 -「朋派」!還會不斷推出驚喜小點心!

板南線

忠孝新生站。拒絕林鳳營!美味全英式早餐!服務超級好 -「Basil,Le Bistrot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