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文這天台北又變冷了,就來分享一下冬裝吧!

台北這次冬天超討厭,冷天氣來的晚,又忽冷忽熱,還記得跨年那天穿件薄長袖+短裙晃來晃去。

本來有望省錢不買冬裝,連過年都沒穿新衣,拿去當女兒的尿布奶粉錢。結果年後反而破功,不曉得哪根神經接錯...

這篇要分享的大多是韓貨賣家,有dub you、banbi co、可樂果,跟一家日貨kiki。

先報告33我的身高/體重,169/53。

深棕格紋毛料背心,1480元。

第一次買dub you的衣服,心臟很大顆直接買了三件,幸好收到以後很喜歡!質感都很好。

有厚度、很挺的毛料,表面有點刺刺的,裡面有內裡,所以穿起來還是很舒服。

放洗衣袋洗三四次了,狀況一樣良好。

有附腰帶,抓出腰身感覺比較優雅。

配個小格子的襯衫,不綁腰帶。不管綁不綁我都好愛!

前面有個大開岔,後面沒有。走路活動方便。

兩側的大口袋我很喜歡,像我這種不喜歡帶包包的懶人,有口袋可以塞手機再放個幾張鈔票,這樣出門最方便了哈哈!

穿這樣去觀機平台,走了15分鐘的登山步道,完全ok,是件很好活動的裙子!

微立領坑條短上著(磚紅),880元。灰白毛料修身西裝褲(M),1480元。

也是dub you的。一開始是被褲子燒到,好喜歡這個顏色!有冬天感但又不會太沉重。

當時官網是搭一件酒紅色羊毛衣,雖然被整套燒的體無完膚,但想到羊毛要送乾洗就覺得很麻煩(果然是懶人性格),於是買了類似款上衣,搭一起好像挺不錯的哈哈!

褲子很挺,屁股的地方不會太貼,坐下起立都很順。

毛料的感覺跟上一件背心很像,有內裡,好穿又保暖。

灰x灰還有黃色小亮點。

雖然褲子我喜歡買88cm、露出腳踝最好看,但冬天騎車會冷啊。

於是抓了黃色襪子跟黃色髮帶來點綴哈哈!

右邊因為有摩登大聖大衣了,所以髮帶換成灰色。

扎起來、搭高跟鞋的感覺。

一開始為了褲子才買的短上衣,但意外很喜歡!而且跟我新染的髮色好搭!

上衣印象中55cm,以前喜歡穿長版,現在才知道短的好處!比例挺好。

日貨kiki。寬鬆版型針織背心,630元。

第一次買日貨選了kiki,但其實這件是韓國的,覺得自己超有事...

一直都有在逛日貨,只是韓貨買習慣了就少去交易。買kiki主要是為了sloggi zero feel,看到背心覺得價格ok就順便買下去。

背心長度到我膝蓋,所以我都直接當裙子穿。

裡面我通常都會搭花洋或是襯衫。

背心摸起來很軟,保暖度soso,就當個裝飾穿吧。

banbi.co。粉紫色羊絨壓扣外套,2150元。

也是第一次交易,這次冬裝都在嘗試新店家。

之前剛收到時很喜歡,就有在ptt先分享過了,這次再補個一兩張最近穿出門的照片。

參考:[心得] 天氣忽冷忽熱所以買了羊毛大衣banbico

可樂果。酒紅條紋上衣,450元。

經典不敗條紋!可樂果雖然單價高一點點,但很少遇到雷貨,是我固定追的愛店之一。

但這次微踢到鐵板(囧)

一開始看到是覺得手肘有個補丁、胸前拼貼咖啡色倒三角,有點小V的效果,覺得很可愛;而且還有內刷毛,才450而已,順便買了兩件送好友。

結果發現我不適合...

我穿起來袖子太短,補丁位置變成在手臂。而且衣長有點尷尬,穿起來總覺得哪裡比例怪怪的,尤其不能搭高過腳踝的褲子。

朋友158cm穿起來好看多了。

後來發現扎進去的效果好很多!看來這衣服只剩扎進去的命運了哈哈!

之前比較冷的時候會再加個褲襪,短裙就是年輕!瞬間從大媽變回少女哈哈!

最後是Kashin的抹茶綠排釦裙,初秋時買的,剛拿到時也分享過了,厚度冬天也能穿。

可是這件因為坐下後再站起來,大腿那邊擠壓在一起的壓痕很明顯,覺得沒有那麼優,出場機率不高。

 

以上!謝謝收看!

是說...怎麼要四月了還這麼冷...)抖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