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reen kitchen貳。  33短評:不限時、有wifi、不收服務費、定價合理的大份量早午餐,聽到這裡還不快衝!

33我這次來到Green kitchen貳,芝山站2號出口出來約2分鐘就到囉。

之所以多了一個貳,是因為附近還有個Green kitchen,沒有座位,純賣外帶早餐。

芝山站這附近超難停車,交通頗亂,每次騎車經過這附近都是惡夢啊,建議搭捷運喔。

連續兩次都是平日中午前往,都客滿!但大概下午2點左右就空空空,12點-1點來用餐的建議先訂位喔

門口的右邊是櫃台,和一個大桌。

這區有提供卡片跟著色筆,可以幫美麗的花兒上色,一個人來用餐也不無聊,挺好玩的!

大桌旁邊是酒櫃跟甜點櫃,有賣「啤酒頭」的節氣啤酒,以夏至/冬至等等命名,一直蠻想買的,沒想到這裡有!有興趣的可以去啤酒頭粉專看看。

每天下午2點到5點,任點一杯飲料+50元竟可以選一個甜點喔,蠻划算的,聽說他們家的甜點也很不錯耶。

再來是門口左邊,擺了8張2人桌,桌距稍小了點。

店內掛了不少乾燥花飾,整體色調柔柔的,看了很舒服。

牆上不定期會跟藝術家合作展出畫作,第一次去剛好在展「Eat MushRoom 食菇」的作品,走一個少女可愛童趣風?!總之跟店內風格很搭,柔和中更多了點活潑粉嫩。

可能因為人多的關係?!等餐等了一段時間。

33我點的是鄉村菌菇歐姆蛋貝果,250元。

早午餐有附一杯飲料,紅茶/可樂/果汁/咖啡任選一。

貝果我選起司,印戲中還有原味跟藍莓口味可以選。


一上桌就有點嚇到我,這也太大一盤!

生菜淋的是我喜歡的油醋,酸酸的很開胃。

薯條炸得酥脆好吃,只可惜上頭撒的粉有點鹹。

炒菇香氣逼人,吃起來鮮嫩多汁,雖然看起來很重口味,但醬汁不會死鹹。

如果平常很愛點蕈菇料理推薦點這道喔!

各種菇類加上蛋、生菜、貝果,營養滿分的早午餐!

看這個橫切面,炒蛋的厚度相當夠意思!

貝果很札實,這樣一盤吃下來真的超級飽!

燻鮭魚班尼迪克蛋,280元。

這盤搭配的是帶皮薯塊。

點餐的時候沒有特別問要薯條或薯塊,介意的可以先詢問看看。

愛好鮭魚的友人吃的頗滿足。那個蛋也真的是嫩到不行。但說真的我還是不喜歡鮭魚,那味道我不行啊,

二訪這天吃了家常歐姆雷,220元。麵包選佛卡夏。

同樣等餐又等了好一段時間。

這道...完全是我主觀不喜歡,因為蛋裡面有很生的洋蔥,討厭的味道嗆得我七葷八素。有些店的洋蔥煮的軟軟爛爛,會甜的那種,我就能接受。

想要吃飽的,比起佛卡夏還是選貝果的好。

友人的牛肉貝果,250元。

牛豬混合的漢堡排會噴汁,但醬汁太濕不是很喜歡,炸洋蔥圈也有被浸濕了有點可惜。

還是比較喜歡漢堡層層分明、乾淨俐落的感覺。

要離開前才發現店門口有尊摩艾!一定要來合照的哈哈!

然後友人自爆他長得像摩艾哈哈!大家說有像嗎?

 

33食後小心得:(個人主觀口感,請酌量參考使用)

不限時cafe,定價不高,也沒再額外收服務費,交通又便利。

餐點用了很多綠色生菜,跟Green kitchen的店名相符合,整盤端上來就是澎派又健康!

一訪的鄉村菌菇歐姆蛋貝果我很喜歡!雖然二訪經驗不是很好,但可能只是剛好點到自己不合胃口的東西。

份量很夠,不怕吃不飽,推薦點貝果,長得像摩艾(?!)的男性友人還吃不完勒。

總和來說還是會想推薦&再訪的店家。

 

Green kitchen貳 粉絲團(內有菜單)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eenKitchenTW2/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6巷4號(芝山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)

營業時間:9:30-21:30(週一公休)

電話: 02 2833 7172

 

如果喜歡33的文章,歡迎來追蹤IG,更新更即時,也分享生活大小事→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ipei_eater/

 

如果覺得33文章寫的不錯,請不吝惜在留言區動動手指幫我按個推喔!多謝多謝

 

雙北地區cafe

文湖線

民生社區。來杯兼具視覺與美味的健康優格吧!7月新推出隱藏版 -「勺子」

南京復興站。cafe。「Machikaka」 - 日式定食x抹茶甜點!必點划算大份量聖代

松山新店線

南京復興站。cafe。「Machikaka」 - 日式定食x抹茶甜點!必點划算大份量聖代

淡水信義線

信義安和站。「Fabrica 椅子」-6月新菜單什麼都好吃!有溫度又貼心的設計空間(文末可以欣賞一下長得像五金行的文具店)

中山捷運站。從正餐到下午茶到夜間小酌之超豐富工業風小店「tame moose」

新北投站。200元超澎拜早午餐 - 北投「 早安.勇士」

新北投站。在米倉古蹟享用甜點 - 北投「拾米屋」

社子島。「LILI KOKO」- 鐵皮玻璃屋cafe!偽花東美景!+「社子島濕地」&「島頭公園」半日遊

中和新蘆線

行天宮站。cafe。「填一點」- 填點胃、甜點胃!巷內好吃抹茶日雜風小店

永安市場站。 N訪好吃鹹派 -「朋派」!還會不斷推出驚喜小點心!

板南線

忠孝新生站。拒絕林鳳營!美味全英式早餐!服務超級好 -「Basil,Le Bistrot」

arrow
arrow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